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超越

超越

 
 
 

日志

 
 

引用 【最新笑话一览】笑死人不偿命  

2010-04-26 10:2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实战前线-经营管理.投资理财《【最新笑话一览】笑死人不偿命》

 

引用

实战前线-经营管理.投资理财【最新笑话一览】笑死人不偿命

【最新笑话一览】笑死人不偿命

 

今天,我们这死一老太,人家的家人都在悲痛的痛哭呢 ,突然一人手机响了, 山寨的声音巨大 。。。
今天是个好日子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明天是个好日子
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





今天老公买新手机咯.
后来他在开车,我就帮他弄各种设置 下载软件.
手机的桌面可以放4个联系人,
我把sim卡的名片复制出来.
看到有一个叫<老婆大人>
我很高兴的就放到第1个联系人的位子上去了.
然后试试看打了1下。
电话通了,
但是我的手机没有响.



对面楼下...11点55...一小女孩子狂嚎, 狂哭, 狂砸门, 叫爸爸开门, 她不敢一个人睡, 她要和爸爸睡. 那个死老豆呢就一直耳聋木反应的, 小孩就一直哭一直嚎一直砸门, 哭...哭...半个小时过去...蛮绝望的叫了:"爸爸开门啊!小姨开门啊!我要进去睡觉...."



有天上网偷菜 刚偷完 我朋友电话过来了.
结果是他妈
他妈:是XX么?
我:是啊.怎么了阿姨.
他妈:你偷我菜了??.下把别偷了啊.



今早收到一张请假条,上书:“老师,我们班某某同学因为在校医院医治无效...”,我的脑子“轰”一声巨响,前几天还活生生的人,怎么现在就...我眼泪哗一下就下来了,哭了好会,又拿起那张纸条,忽见:“所以今天转到城里继续治疗,望老师准假!”





还记得第一次向女生表白的时候,太紧张,于是乎
恩,那个,XX,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吧





初中的时候,一个晚自习,前桌的一个男生突然转身对我说:“10后我一定会回来娶你。”
我一听,脸爆红,跟他玩得比较好,但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然后,他接着说,“回来取你狗命。。哈哈”
。。。。



刚听来的 前几天单位吃饭,一小年轻同事要了一瓶大雪碧,给大家倒了一圈,轮到自己的时候瓶子空了。于是该同事晃着雪碧瓶对服务员说:“这个还有吗?”服务员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接过瓶子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一脸诚恳地说:“没有了。”



初中的时候班上有个男的娘娘腔,有次上自习的时候有人笑他娘。他忍不住火了,桌子一拍站起来对那个人吼到:“你要再说我娘娘腔,小心老娘我跟你翻脸!”



在电信营业厅上班,有一客户来缴费,我问:号码多少?客户想了半天怒答:你看,就是你!我背了一路的号码被你打岔没了!你给我找出来!



一朋友去逛家电,看到地上摆着一个家用体重秤,此友体胖,见到秤就想去试试。于是马上踏了上去,“嘎嘣”一声,事后证明,那个是一个电磁炉。



小学美术课
老师叫大家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一个小朋友实在不知道画什么
就偷看同桌
就见他用黑蜡笔在白纸上狂涂
涂完一面再涂另一面
最后两面全都涂满了黑色
该同学忍不住问
你画的是什么啊?
...

“紫菜”





和公司两个热心的女同事(丰满型)一起吃饭,她们张罗了给我介绍对象。
我想说:你们这两个媒婆真热情啊
结果一开口:你们两个肥婆.....





昨晚上梦遗了……
老婆睡在旁边都五年了……
做梦的内容是SY……
而且对象是个男同事……





我哥们小弟下A片看,突然一拍桌子:我草这不我么!





出差一周,回家发现TT少了六个…





哥几个玩魔兽。辅导员查房,大怒,一把抢过鼠标,把桌面魔兽的快捷方式拖进回收站,清空,曰:让你再玩!





昨天和老爸还有他一哥们喝酒,酒过三巡。老爸和他哥们聊的兴起,突然发现没烟了。然后,转过头对我说,"兄弟去给爸买盒烟"





晚上回家吃晚饭,吃着吃着就被老妈训斥起来,好歹我也是23岁的白领了,面子上挂不住,就顶了几句,谁知她跳起来一拍台子大吼一句:“再顶嘴!再顶嘴就把你塞回去!”





来个长的
  我住3楼,
  楼下家有个小小子儿,刚搬来的,4岁吧,
  
  今天从下午开始就象复读机一样喊: 两只小蜜蜂啊,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飞呀...................................
  
  
  我实在受不了了,拉开窗户喊:你!倒!是!亲!哪!!!!!!
  
  3秒后听到:MUA MUA !



和女友分手…
伤心之余…好几个兄弟来信安慰…
“分了好…你当兵这两年…我和她睡过…”





今天老爸打电话到老妈的手机上,当时老妈在忙,我就接了。
我:喂
老爸:唉,你爸爸呢?
我:啊?
老爸:你爸干吗呢?
我:额。。。打电话呢
老爸:哦,你让他打完给我回个电话。







我跟我朋友们去防洪堤闲逛,逛到一个很黑的地方看到一个小朋友低头蹲在路边上,我就去问他:小朋友你怎么了?他没回答继续低着头,我以为他是哭了,我就又问:小朋友你怎么了?这时他缓缓抬起头说:我在拉大便....



跟一女同学晚饭后散步,由于学校面积不是很大,所以就溜达到男生宿舍楼下了。
当时也没在意,就一边聊天一边往男生宿舍里面看,当时真是不是故意往里看的,这时一半裸男探出头来说:“看什么看,臭流氓!”





到香港迪斯尼玩,里面有一个飞越太空山(在黑暗里跑的过山车)很刺激的,我和老婆都吓得抱在一起发抖,偏偏那机动游戏中段有一个照相机,把我们的糗样子拍下来了。
更糟的是,在出口位置有几个大屏幕,不断循环播放这些照片......
更糟的是,很多人站在那儿看.....
更糟的是,站在我前面的内地女同胞指着我们的照片对同伴很大声地说:

"看这两个SB!哇哈哈哈"





大学同学,一次上了厕所忘了带纸,也没带手机,喊人也没人听见,后来他就没提裤子回寝室拿纸,发现寝室人正在聊天,他也加入了聊天队伍中,说了好久,一个同学发现他没提裤子,就问你怎么没提裤子?他才恍然大悟,我是回来拿纸的。。。



我们老师上课时用投影放Powerpoint,上网挂着迅雷。讲的正high之际,突然弹出一个对话框:“‘金发性感尤物’下载完毕,是否打开。”老师慌忙把迅雷退了……



同学一天在家里SY,刚刚she在了手上,他妈推门进来了,情急之下,用另一只手提起裤子,把满是粘液的手迅速捂在脸上…告诉他妈是鼻涕…



昨天下了一部重口味的**,等到晚上我爸妈都睡了,我打开笔记本,插上耳塞,调到最大音量,灰常兴奋地开始欣赏。等我看完1个半小时的片关电脑的时候才发现,我耳机的插头居然插在MIC的插孔里。到现在我爸妈一直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





高中语文老师是女的,一次在讲语言得体问题的时候突然很娇嫩的说:“XXX(一男生的名字),你真坏。” 全班沉寂。她接着说:“同学们,这样的语言就是不得体的。”



半夜饥饿难忍,偷偷溜进外婆屋里找吃的,外婆不在家,打开一个盒子,借着溶溶的月光,赫然里面有一个脑袋,当时第一次体会什么叫汗毛全竖起来的感觉,外婆啊,你把假发放饼干盒子里干吗啊。



记得玩那种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一猥琐男比划,一个貌似纯洁的女童鞋来猜,题目是“ 凶悍 ” ,此男先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前,托出一个胸状,然后把手放到脑袋上,比划着汗流下来的情态。。。。。。。。。。。。。结果 ,此女试探着的,弱弱的说 乳 头






老公学计算机的,学校把高考成绩优秀的人排在一个班上,称强化班,又名尖子班。

于是“计院强尖班”诞生了。





某天群里人无聊,喊:群主讲个笑话。
我说:我想在北京买个房子。


大家都笑了。





男友家
我要求玩他的小弟弟
他不让
我:我跟你妈说去,你不让我玩!
他妈这时推门进来,也没听见我们说什么,就对他大吼,她要玩你就给她玩嘛,那么小气 !!!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